今天本該是個愉悅美好的日子。

中午把從蘭嶼帶回來的飛魚,做了三杯飛魚乾,

這是我第一次試做三杯料理,沒想到那麼簡單,

用手機拍了照片,傳輸線沒帶回來明天再補照片

唯一缺點就是我本人的刀工很差,切得很慢又很醜,

如果是阿基師的話應該是三分鐘就可以出好菜了

 

晚上接老妹下班時,去買了大量鹹酥雞,

這東西就是要很多人一起吃才能吃到很多種阿

等待的時間又去逛了附近的夜市,不知不覺又亂買了一堆東西

感覺就是要在回台北前一整個大放縱阿!

減重計畫?回台北再說吧 哈哈

 

一想到明天就要回台北,心裡就充滿憂鬱。

一方面是工作,台北還有好幾個任務等著我去完成

然後是課業上的,得要盡快做完那些被擱置的,因為又有新的東西要來了

但我相信這些我都能克服,只要讓我的心情平靜。

 

這似乎是最不容易的事。

 

前三個禮拜,覺得自己明顯好了很多,

蘭嶼回來之後,

接了一通隱藏號碼的電話,又讓平靜的心產生起伏。

 

大A說,傷害不可怕,餘悸才可怕。

這餘悸是自己給的,接了電話,就會有期待,有了期待,得到的只有傷害

明知道來自於的他那些話語,落空的總是比實現的多,

選擇相信之後,只是又一次證明自己有多傻,

證明自己這麼多年來沒有真正認識這個人,

或許他沒有變,是自己一開始就看錯了,他從來都不是對的人。

 

今天晚上,認真地為自己做了一個決定,

吳阿秋小姐,

請多愛自己一些,請更堅定一些,請相信神給妳的預備

妳的世界會更開闊,妳會成為更好的人,

而那個真心珍惜妳的,跟妳相配的人,

就在路的那端,

等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