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不幸福,是你能不能達到心中要的那個平衡。

你在不幸福的當下,反而可以看到更幸福的角度。

有些事情,你在幸福的時候,是看不到的。──吳青峯

今天在高鐵小七,吳青峯的一段話讓我飆淚,

一直在想著老天到底想藉由這件事教我什麼,

或許就是讓我更了解幸福的定義吧!

幸福就在我身邊,我會學著張開眼睛珍惜他們!

 

回到台北,站在熙來攘往的街頭等236,

在煙塵中拖著沉重的行李上車,好不容易找到小小的安身立足之地,

突然有個男生轉頭看我──是上一屆畢業的愛將  >////<

乖孩子馬上讓座給老師XD

東聊西聊把回台北的憂鬱心情都吹走了!

 

晚上走到附近的髮廊洗頭,一整個神清氣爽!

帶著這些小確幸邁向明天,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