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完上一篇補文,才發現竟然連著兩篇幾乎相同標題

(這表示我真的很累)

不過,雖然生理很累,但心裡卻覺得,這禮拜是過去三個多越來最平靜的一週了!

 

上禮拜三好姊妹的真話打醒了我,

上禮拜五很理性地跟他談過現在的狀況,也很理性地面對自己

他終於發現藕斷絲連對我是怎樣的凌遲,說想回來其實根本沒想清楚;

我終於理解只有放手才能讓自己好過,別再盼望著不切實際的糖衣毒藥!

 

上個週末之後,他不再打電話來,我終於不用再患得患失

不用再看著檢查著line、skype....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邁向第五天了,這樣日子反而比之前更輕鬆自在

偶而也會冒出想傳訊息給他的念頭,但只要一想到那些反反覆覆的拉扯

理性就會跳出來阻止我做傻事,也剛好這陣子真的太忙太累了

真的沒有多餘的時間做多餘的事!

這樣很好,就讓我習慣這種感覺吧!這才是真正分手阿!

 

也讓自己證明,沒有非誰不可的,

沒有他的生活,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