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wen問起我的近況,學期末的忙碌讓大家好久沒有好好聊天

我也不喜歡像連續劇一樣有事就馬上報告進度

其實也很清楚姊妹們聽到這些之後會有什麼反應

既然都知道了,又何必一直說呢?

  

兩三個月來的鄉土劇情果然是一成不變

讓我可以在五分鐘內講得清清楚楚

聽眾的反應也果然如我所預期

Tiffany的激烈和憤怒也如我所想一模模一樣樣

為我抱不平,心疼我總是為對方想,要我對自己好一點......

其實我又何嘗不懂這些理性的選項

然而,知易行難阿

 

不過,Tiffany的話雖然很殘忍,但卻是狠狠地敲我了一記

 

「妳跟他連絡就是有所期待,但是他就只是在跟妳渴求溫柔的撫慰而已,

等到他在妳這邊得到療癒之後,

當那個女的再度出現,他就會棄妳而去,而妳就一無所有!」

 

「還是要相信人是會改變的,但是不是現在;

要相信人性的光明面,但絕不是對現在的他!」

 

「要為自己活得更有價值一些!妳的心軟會把自己逼瘋的!

 

感謝老天,讓我身邊有這麼多愛我的人

她們真心心疼我糟蹋自己,真心希望我幸福

寧願說真話罵醒我,也不願我再受傷害

 

這麼多人怕妳難過,只有妳不肯讓自己好過

吳阿秋!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