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活在上課和報告的夾縫裡

但值得紀錄的是我按掉了十一通來電與四通line

我是真的想從那個圈圈跳出來了

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耗在沒有結果的循環裡

真的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所以強迫自己狠心(其實我根本就不是那樣的人)

強迫自己去想當初他對我有怎樣怎樣的壞

只有這樣,我才能真正走出來阿!

 

姊妹們為我抱不平,擔心我心太軟又原諒又受傷,

她們再三告誡勸導提醒我的,

我又何嘗不懂,但是真的要做到,

好難。

 

真金和我還組成了一個戒癮的互助團體,

第一階段為期兩周,不接電話不回簡訊不理line

我相信我能做到!

再難過的日子還是會過。

 

只是,

怎樣才能忘得快一點,讓眼淚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