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4PMk_F2CyJ25bG6_KCEg 

 神秘的寧靜手環。據說戴在手上,心情不好時,就翻到另一面

DSC_0400  

按照上面的文字動作,就能讓心回到原點。

近來學生們幾乎人手一環,但為師的我只覺得他們很浮躁阿 XD

(而且這手環還能變身成橡皮筋在空中飛來飛去呢)

 

這手環是否真有其效?

我不知道,只知所謂的寧靜,應該來自內在

手環上的文字,告訴我們方法,但是否能做到,關鍵還是自己啊!

 

關於這一陣子,雖然還是很難不受影響,還沒有到寧靜的境界,

但是至少愈來愈向平靜那一段邁進了。

 

只是偶爾還是會出現不該有的期待,

其實很清楚,能讓自己難受的,只有自己;能幫助自己走出來的,也只有自己。

只是眼淚有時還是難以控制,

在那些閃躲不及的、冷不防出現的,那些靈光乍現,突然都成了最鋒利的突襲

有時反而寧願長醉不願醒,卻又明知不得不醒,進退兩難之間就成了不上不下

然後當有人問起:「最近好嗎?」

百感交集卻也不知該如何回答,不想辜負了關心,又不願別人為妳擔心

「還好囉!就那樣。」是最官方的好答案,沒有很好,但也沒有不好

事實上妳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好或不好,妳只知道自己跟以前不一樣了,

而這改變該如何定義好與壞,又有誰知道?一年後的我會知道嗎?

 

哎呀 其實不想這麼沉重的,只是覺得也應該紀錄這些反反覆覆的心情,

但願一年後的我,可以用寧靜的眼神回首現在這段路

雖然走得很慢、很辛苦,至少每一步都走得很真,很踏實。

 

P.S.

今日自我勉勵:這麼多人怕妳傷心,請不要為最不在乎妳的人難過。──BY 我是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