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容忍我昨天的任性,應該好好解釋一下原因,

但實在太多瑣碎的內容,很難一次說清楚,

總之是關於藕斷絲連與放下,關於錯誤期待與清醒,關於愛與等待。

昨天晚上的混亂紛雜茫然,我找不到自己在哪裡

我無法接受不明不白的沒有結論,

無法接受那個認識十三年,交往十年的人變得如此陌生如此可怕.....

 

然而今天他又傳了一封訊息,像是解釋昨天電話中的每個問題

一整個晚上的決心又瞬間瓦解破碎

不懂自己為什麼對所有人都能狠心,就是拿他沒有辦法

其實很清楚在還沒有放下他之前,再連絡都是對自己的折磨,

 

一旦連絡就會有期待,有期待,就會有痛苦跟傷害

但卻又拒絕不了他的每個訊息,每句話語

這樣的反反覆覆,是他對我放不下,怕我忘了他,

他知道我是這麼努力要往前走,他知道我做得到

所以他拚命告訴我他有多想念我,

他不知道這些話是糖衣毒藥,這些反反覆覆是對我最殘忍的凌遲!

 

我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

所以我鼓起勇氣約他今天晚上見面,把所有一切講清楚。

 

一個月不見,他瘦了好多,也憔悴了很多。

聽他講完他的所有感覺,以及為什麼昨天晚上發生那些事的原因,

最主要的,是希望他能答應我,

無論將來他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接受

但是,希望他在想清楚自己要什麼之前,

忍住對我、對從前的思念,

不要跟我有任何連絡,不要告訴我他有多想我

不要讓我知道他們兩個現在的任何狀況,

 留給我一個清淨、安靜的生活,這樣就好。

 

我的願望何其卑微,只是要一個平靜的生活,這也是現在的我所能掌握的了。

 

將來會如何,沒有人知道,

但是能夠微笑相見,那怕中間有過許許多多的淚水,

道別時兩人會心的微笑畫面,放在心裡就是永遠。

 

P.S.

1.感謝好姊妹梁神人,總能在一團紛亂的迷霧中為我點亮一盞明燈,

   讓我知道要怎樣才能跳脫那個永無止境的迴圈

2.目前腦袋還是有些混屯,敘事紛亂沒有條理,大家見諒。

3.今日無圖,但明天應該會出現好梗,敬請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