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其實不想要每天都寫這一系列哀傷的文章,

但又不想欺騙自己假裝快樂,只好請各位看倌多擔待些了。

 

上禮拜說好不見面不連絡,結果還是做不到。

理智上很清楚怎麼做才是好的對的,但關鍵時刻還是讓感覺帶著自己走

每次才下定決心,一接到他的任何一點訊息就瞬間瓦解

我對所有人都可以狠下心,卻偏偏拿他沒有辦法

明知道再這樣下去會變成歹戲拖棚,終究還是不夠勇敢,還是放不下。

 

今天晚上,即便他那麼忙碌,還是跑來找我

但每次見面的結果,都是沒有結果。

他還是想不清楚,

他說和她在一起沒有想像中快樂他說著她的佔有慾、依賴心、沒自信.......

但他還是做不了決定,

他很自私,不快樂就回頭看我,看到我還在那裏就覺得安心。

曾幾何時,那個強勢的我竟然只祈求他的一次回眸,

曾幾何時,那個驕傲的我竟然寧願自己傷透心也希望他快樂

如果這世界上有外星人的機器就好了,逼逼一下把所有的回憶全都消除,

是不是傷心難過的人就會少一點呢?

 

他說,他想做決定,但他就是放不下我,

他自以為字字句句已經委婉,殊不知沒有掉淚的我卻是心如刀割。

 

但曾相見便相知,相見何如不見時

安得與君相決絕,免教生死作相思

 

唉,如果人生有Delete鍵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