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今天終於放晴。

在教室往窗外看,雖然只有兩棵油桐樹,在陽光的照耀之下卻那麼迷人。

早上的報告任務完成,老師提到貓空上的油桐花都開了

讓整個下午的我完全心不在馬,想著四點半下課要趕快上去拍照

IMG_0129  

殊不知天有不測風雲,這裡可是天無三日晴的木柵呀!

劈哩啪啦的雷聲雨聲,打斷了我的桐花夢,只好作罷,

希望油桐花不要謝得太早,希望這週還能抽出時間去看看她們。 

  

之二

今天老師談到「孤獨」,又提到柯裕棻的行路難

行路難是我非常喜歡的文章,常常反覆閱讀,尤其講到教學工作那段更是心有戚戚,

而老師則是對於學術研究時的心境來探討

聽完更加佩服老師對研究的熱忱,孤獨愈大代表熱忱愈深

專注一生的時間來做好一件事,原來多麼不易!

 

之三

恍神症頭大爆發:

1.書面報告檢查了三次,還是有四個錯字。

2.出門買晚餐時,把房門鎖上的下一秒發現手上拿著的是機車鑰匙,

門鑰匙跟手機都在裡面(發現的當下整個被石化在門前,就如同前天被石化在螢幕前)。

3.晚上要備課時發現第n次帶錯課本

其實我整個人生的恍神事件多到可以出一本跟字典差不多厚的《超乎妳想像的恍神人生》

只是今天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有點令人招架不住阿  XD

最後,雖然我百般不願意,

但套句我另一位恍神好友說的「吳阿秋不恍神就不是吳阿秋了」

這可能是我的宿命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