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有個令人期待的計畫,

後來因理智而取消了,雖然是失望,

卻因為好姊妹虹讓我的今天變得比原本更有意義。

 

虹上上禮拜就告訴我師大路有台大的易經社團在幫人論命,

她也去卜了幾個卦之後,神準無比,

 今天下午因為某個業務必須要師大跟教授討論,

虹也有空陪我,就順便去試試看。

 

報了出生年月日,印出了紫微斗數命盤,

眼前的論命師神情凝重看了許久,

然後說:「妳的命很穩定,妳的錢就是穩穩的,但妳不要多想,一但多想就會受傷。

妳的成功必須靠不斷的小小的累積,就是要慢慢走,累積到五十歲就會很好」

真是驚人!因為我什麼話都沒說,他就講出了重點

我的個性就是安於平淡,也沒有小聰明,什麼事都是要靠很多努力才能達成

然後問到感情,大致用兩句話講了一下現況,

他看了一下命盤,卜了一卦,接著所說的每句話都讓我和虹驚而大笑,

沒想到神準如此,他竟能把現況及整體的狀況剖析得如此精準,句句到位!

我知道命理、籤師都只能當參考,我知道命運會因為每個當下做的選擇而有所不同,

但他給我的建議,我會放在心裡,

至於怎麼做決定才是最好,其實已經愈來愈清楚了!

感謝這些已知和未知的力量,

我知道自己正在前往更美好幸福的道路上!

 

算命結束後,距離到師大開會還有一點時間,

就在老闆娘的熱情邀約之下到河邊坐坐,喝下午茶。

DSC_0421  

玫瑰窈窕茶與不定期出現的玫瑰起士蛋糕,是老闆娘特地邀我來的一大原因,

堪稱我這一整年來吃到最美味的起士蛋糕呀!

DSC_0427 

胖太太系列掛畫,只剩下這一幅佛心觀音,老闆說要送給佛心來的有緣人

  

 DSC_0426  

胖太太系列出現了彩色版,有碗盤還有茶壺茶杯組

DSC_0424  

這一系列的筆都好令人喜愛呀~

DSC_0429 

有福的瓦~ 

DSC_0423  

我喜歡溫潤的陶杯們~

 

吃完下午茶,到師大開完會,又跑回河邊品嘗老板的手藝

DSC_0433  

老板手工青醬義大利麵

DSC_0436   

老闆娘不能吃太多青醬,所以是南瓜青醬義大利麵

DSC_0431  

假裝很會的幫忙中,寒暑假可以來這裡打工嗎?哈哈

DSC_0440  

最後忍不住把胖太太杯壺組和桌墊杯墊寫上我的名字帶回家!

(我的房間就要因此煥然一新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