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莫名其妙又幾乎每天半夜兩點多入眠,

昨天早上週會整個睡翻過去,校長、阿介和Susan精采的演講都無法撐開我的眼皮,

還被學務主任發現取笑了一番,

昨天晚上本來十一點就set好要睡了,

豈知人生總是充滿了種種變化,還是弄到兩點多....

 

今天早上已經到了頭痛欲裂的臨界點,

想著下午評完兩節課的朗讀比賽就要狂奔回家睡覺,晚上再開心的和好姊妹吃飯

突然發現還要幫代婚假中的WEN一節課,睡覺計畫完全被推翻 Orz

 

雖然累翻了,晚上跟好姊妹邱阿英吃飯還是很開心

  IMG_0265  

阿英是我的高中同學,個性善良樸實真誠,是金龜幫很重要的核心人物

(改天再來專文介紹金龜幫XD)

三年前她遇到了很慘痛的情傷,大概是我的二分之一慘吧XD

我是陪她去夜店喝酒喝到掛的朋友之一,

一生中能夠有幾次喝酒喝到吐呢?四次,其中有兩次都是陪她喝的。

這三年來她不斷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

認識了很多不同的人:玩咖、好咖、爛咖、帥咖、囧咖......

一路上看著她嘗試、受傷、嘗試、受傷,又心疼又佩服她的勇敢

不過,神終究會庇佑好女孩的,

今年跨年,她終於找到一個可以讓她把狀態改為穩定交往中的好男人!

很榮幸我能見證這段過程,

 看著她從步伐踉蹌到平穩踏實,

我更相信,人生中經歷的所有一切,都是神為我們做好的預備。

 

ps.其實有很多話想寫,但頭昏腦脹的一週,感覺每天都詞不達意語無倫次好沒內容......

    但願這週末我能好好補眠,下週重新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