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恢復單身之後,

許多婆婆媽媽親朋好友開始幫我介紹新對象,

我是不排斥,多認識一些朋友也沒什麼不好

而且從小算命的就說我要晚婚,要在婚前多認識幾個,婚後才會幸福

以前還不相信,現在竟然要一一驗證了嗎?

 

總之,今天的大事就是跟su老師、師丈和他們要介紹的對象w吃飯

w是師丈學校的英文老師,年紀比我大很多,雙子座,很熱情很健談

也很節儉,南部人,在台北買了車和房子,感覺起來是個好人

su老師說,當情人可能還好,但他是個適合當先生的對象

看起來很像是這樣沒錯

  

不過大概因為職業相同,所以整個飯局也只能猛聊學校的事

這樣是優點也是缺點,優點是有共同話題,缺點是下了班可能還要繼續聊工作的事@@

  

突然發現,到了這個年紀,認識新朋友變得不再單純,

那個人身上的條件是否符合現實的需求變得很重要

這是必然的結果嗎?

因為婆婆媽媽們,都會以結婚為考量,好像條件對了,跟他結婚就會幸福

故所謂「『對』的人」之對錯判定標準是在於「條件」嗎?

 

我們都很清楚,條件是假的,感覺是真的,

但媽媽們的經驗法則總是會說:「感覺不能當飯吃 !」

我們也很明白真正完美的組合是感覺對加條件對,

但這需要多少的命中註定和巧合才能得到呢?

 

以上這段話不代表今天認識的人不好,只是突然心有所感而已

 

至於對新朋友的感覺,大概我就是個很慢熱的人吧

所以一下子也說不出什麼感覺,

不要有預設立場,一切會比較自然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