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下瑪法達的星座預言

#3處女座:進退有據、指揮若定、大功告成(事業最佳)

想起今天下午被校長召見的事

當我心懷忐忑地走進校長室

校長劈頭就說「阿秋老師,這兩天我那個問卷,妳們學生都說最喜歡上妳的課耶!」

(OS:先灌迷湯,不妙...)

接著拿出一本書來送我:《學習的革命》

然後開始介紹這本書的理念,和校長的理念多麼切合balabala......

再帶到敝校這兩年來的榮景balabala......

接著是十二年國教的事,校長下禮拜要跟局長去日本參訪,

相信我們可以推動什麼balabala.....

(OS:什麼時候才要講重點??!!!)

重點來了,所以「校長要請妳、跟慢慢老師、T主任在備課週研習當講師來分享」

(OS :天阿!我什麼時候可以跟兩位神人等級的人物並列了 Orz)

試圖婉拒,但完全無效

校長一直說:「妳不要有壓力啦!不要去想理論的事情!理論的部分交給校長!妳放心啦!....」

怎麼可能沒有壓力阿!@@

 

這又讓我想到下禮拜一慈濟大愛台要專題採訪,

我要代表本校國文科受訪談閱讀教學

整個超緊張的呀!因為覺得自己還有很多不足,根本還是個小嫩咖阿!

 

然後十八號還有別校要來參訪社群運作

又要做簡報@@

媽呀!這麼被長官看重的確是事業運不錯啦!

但胸無大志的我只希望整篇預言的最後一句能早日應驗就好 XD

 

 處女座(8月23日至9月22日)

有口皆碑,當仁不讓。歲星進駐事業宮的這段日子,

仍高居年度幸運密集區間,事業名利雙收指數堪稱近十年來之最。

工作和物質上長期大幅透支的雙重壓力,總算安心卸下。

不少人可望順利取得學歷文憑、專業證照或升等的合作契約。

守護星幾度與數吉星成幸運角度,有形、無形總資產等人生財富總值大躍升。

愛情是幸福得理直氣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