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難得沒有行程,但依然要閉門苦讀寫報告

中午吃了一個超大的雞腿便當

結果「肚皮緊了,眼皮就鬆了」昏沉睡到五點多

天空陰陰的,悶了一整天

可能是那個雞腿便當給我太大的罪惡感

又在批踢踢看到一篇超激勵人心的減肥心得文

馬上決定換裝出門跑步!

七點出門,慢慢走到政大操場,走了一圈就開始跑了

 

其實我是個不喜歡跑步的人

明知道跑步、游泳、騎xbike這三項是最有效的減肥方式

卻總是無法堅持下去

其實最重要的原因:這三樣都是要一個人,重複著同樣的動作

這也是我最大的缺點,懶散的個性就是要人逼才會去做

 如果自己沒法逼自己,就會像一灘爛泥不斷逃避.......

 

但我不想再這樣了

我想要改變了、想要長大了

 

今天跑了五圈,雖然很少,

但慢慢地讓心情沉澱下來,只剩下晚風、汗水、喘息和心跳的聲音

 那種感覺讓我想要開始練習

從五圈開始

練習簡單

練習堅定

練習耐心

 

真心希望這是個能持久的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