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還在得意洋洋於體重計的數字創歷史新低

這兩天體重又默默開始失控

再度證明我是屬於越忙越胖的體質QQ

不知情的人以為我是心寬體胖,其實根本就一如往常阿

只是一忙起來,我的零食強迫症就會發作,加上很幸運地住在小七樓上

一想到那個歷史新低只有曇花一現就令人難過阿!

 

今天晚上認真地反省了一下,心想不能再這樣下去

騎X-BIKE又頗無聊,於是打開傳說中的「鄭多燕」

 

第一片完整版是37分鐘,我大概第20分鐘就全身大汗了

後半段要雙手平舉,我完全不行阿!整個手簡直酸到爆炸!!

一直告訴自己:瘦手臂、瘦手臂.....只有靠意志力來撐了

 

希望我能像寫365一樣持續下去,這樣應該可以盡快到達目標吧!

還有零食惡魔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