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接下了一個事關重大的短期任務

由於任務仍在進行中,細節不能多說

只是想紀錄走到現在的心情

 

當被以眾望所歸的狀態承接大任時

心裡再度浮現那句「君子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遠」

一方面感謝大家的錯愛

一方面也驚覺自己當真是個大人了

我生性疏懶,不愛出風頭的原因是因為出風頭很麻煩

所以許多時候我總是默默

我願意幫助每個人,但我的字典裡沒有公開場合的自告奮勇

但我還是接下這不算艱鉅卻很重要的任(ㄕˇ)務(ㄑㄩㄝ)了 XD

 

然後今天總算鳴槍開跑,好戲開鑼

那個場合裡我真是個嫩到不行的小嫩咖

然而在各級長官面前代表學校報告仍要把該端的架子端上來

報告完後如釋重負

但今天卻只是個小前菜,下禮拜幾乎每天都有會要開,

下下禮拜到教育局報告才是壓軸!

中午跟長官長輩們沙盤推演,

校長指定我要主導後續任務的進行

長輩慢慢老師也把書面資料給我了

 

於是我歸納出一個正向的結(ㄘㄨㄟ)論(ㄇ一ㄢˊ)

當大家都說:「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時候,

就是你的人生要大進階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