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昨天沒PO文的原因,

我的好姊妹舊病復發,緊急住院,

身懷六甲的她,已經是第三次因為這件事住進慈濟

昨天晚上掛急診,後來雖然有等到病房,

但她先生要先回店裡處理事情,也要回家幫她帶一些東西到醫院,

我便去陪她,直到她先生回來才走,回到家已經晚上12點多,

洗完澡太疲累就睡著了 @@

在醫院時她一直叫我回家,雖然我在那也幫不上忙,

但我還是堅持留到她先生來才走。

自從媽媽生病之後,我知道一個人躺在醫院是那麼孤單的感覺,

就算沒幫什麼忙,但有個人坐在旁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阿!

還好醫生說只是感染發炎,不會影響小孩,

只是要住院到確認不再發燒才能走。

要走之前還跟我說不好意思,下禮拜要幫忙代課了,

只要能好起來,代一點課有什麼要緊呢!

希望她安心養病,早日康復。

 

最近身邊許多人身體都出了一些狀況,

昨天讓我深深覺得,老天在提醒我,

要愛護自己的身體,要珍惜重要的人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