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說網誌要有好照片才能襯托好文章

這讓我從相機裡翻來覆去找了許久

發現我的照片百分之九十都是學生的照片

恰巧這學期集了籃球比賽、大隊接力、排球比賽於一身

所以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學生的運動照吧

籃球比賽原應在上學期辦完,但因為去年冬天台北簡直是被雨困住的城市

一拖再拖,終於在這學期初比完了

IMG_9520  IMG_9532 

我們班女生運動細胞確實不好,但他們很肯練,

本上七年級籃球比賽,

只要女生不要輸超過五分,男生不要太弱,要贏是不難的

所以敝班僥倖得了冠軍 XD

 IMG_9538  IMG_9540  

接著是突然出現的大隊接力

本也該在去年底校慶運動會跑完的,但又因種種莫名的原因拖到這學期

IMG_9993  IMG_9992  

然後大家就莫名地(完全沒練習)在雨中跑完

敝班也莫名地跑到第二名(第一名的代表學校出去比賽的班級)

接著就是這兩天的排球比賽

七年級的排球比賽,其實就是發球比賽

發球發得過,基本上差不多已經贏一半了

但因為又是種種的原因,敝班已經連輸兩場了

目前面臨很可能墊底的窘境QQ

(因為兩場比賽太過緊張,為師的我竟然一張照片都沒拍)

而我的學生還天真樂觀地嘻嘻哈哈

雖然如此 他們還是很認真地練球

今天下午下了一場超大豪雨 

雨後的球場到處都是水窪

學生發球的功力還是令人Orz

但大家同為一件事努力、每一球打出去的笑聲

才是比賽的意義! 

 

ps才第三篇有就沒梗的感覺了,吼~壓力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