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活潑可愛的少女同事們一個一個成為活潑可愛的人妻

不知不覺,我也不再是辦公室最年輕的未婚女性 QQ

上學期帶到一個兼具清純與美艷的實習老師,

一整個心驚阿(我竟然老到可以帶實習老師了啊阿阿~~~)

咩派兒  ←學生們最愛的咩老師

歲月不饒人阿!(煙)

還好,這一年來了兩個新同事,兩個很酷很熱血的老師,

我們三個永遠最晚離開辦公室,因此不知不覺成了飯友,

每天晚上吃飯亂聊,好像永遠有講不完的"消威"

真金妹妹小我兩歲,但她罵學生的霸氣連我都會怕,

笑點跟哭點都很低,卻是個很有原則又很有責任感的熱血教師

最酷的是她永遠以身為嘉義梅山人為榮,

她回嘉義前他爸爸會把雞養肥,等她回到家爸爸就會磨刀霍霍向肥雞,

她們一家人的事蹟都很像電視劇,很酷!

   IMG_0033  →真金(圖左)和我

另外一位是下圖的阿介(中),

 

IMG_9999  

一開始聽到他是台大畢業,不知不覺就對他有一種敬意

覺得他應該超厲害,非人哉!

沒想到他是個充滿喜感的人,

鬥嘴的時候很貝戈戈,有時又是個不折不扣的句點王

當他開始解釋數學的美感時我和真金就開始放空

會寫很長的信給學生,朝會時也會罵別班的吵鬧學生,

是個徹頭徹尾的理由伯+拼命三郎

他教學有自己的一套,又能鎮定面對家長的質疑,

讓參加完學校日的家長都愛上他!

最酷的是A型處女座的他,竟然還會把每個長尾夾貼上姓名貼!XD

 

想想我在台北遇到的同事都是很棒的好人

從lala、到凱薩琳、虹、文、Tiffany、到真金、阿介

雖然不知道能相處多久,

但能和這些很酷很熱血的人們在一起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