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90  

有鑒於過年之後我跟林小華都胖了一些,林小華的腰圍更是遽增

我們開始了運動減肥計畫!

昨天回到政大操場跑五圈(2km),今天則決定來個市郊小健行

 

跟林小華約在捷運後山埤站,林先生一看到我就笑問我是要來爬山的嗎?

好嘛~我是穿了件短褲加褲襪加娃娃鞋,沒有穿球鞋還是可以爬山啊!

而且也不過是座小丘陵啊(甩頭~)

 

CIMG1187

一走進登山口就很難想像外面的車水馬龍

 

 CIMG1189

 

走入幽靜的小森林

 

 

CIMG1192

名為「四獸廣場」的休息點

四獸山市四座相連的山,以獅、豹、虎、象四獸為名,

今天走的虎山是較小的丘陵,象山稍微高一點,

獅山跟豹山則未開放

 

CIMG1193

 林先生愛作怪表情

 

CIMG1196

 這樣好好的拍照不是很好嗎?XD

 

CIMG1206

到虎山頂景色滿分!可以想像跨年夜這裡擠滿人潮的盛況

林小華一直說這裡CP很高,確實沒錯啊!

一小段山就能一覽大半台北的美景!

 

CIMG1188

 

這次因為穿錯鞋子不好走,只爬了小小虎山,

下次一定要到象山啦啦啦(雖然也只是小山XD)

 

 

PS.中午林小華帶我去吃一間小有名氣的涼麵,只能說普普

    但邊吃涼麵邊發現我的蝴蝶機竟然死當了!

    為了撫平悲傷,晚上去吃了味美價廉的石二鍋

    希望手機能盡快好起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