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966

住在台北這麼多年,竟然是第一次進入台北國際書展

難怪只能當假文青XD

 

早上到學校上完領袖營的課

跟婷兒約12點在阪急地下街

林先生要上班所以無法一起來,我只得一個人認路

雖然很常去信義區,但那兒對我而言還是很像迷宮(因為從來沒認過路XD)

坐棕7到了市府捷運站下車,研究了地圖正準備往阪急走

卻看到遠方一個人長得很像林先生,走近一看,還真的是林先生!XD

原來他還是跑來要跟我們吃飯,順便送我票,可是我明明已經買了學生票了呀

當他把票拿出來時,

我才想到:我忘了帶票我忘了帶票我忘了帶票啊阿啊阿!>"<

我的天天天啊~為何我會迷糊到這種程度!XDD

還好林先生堅持來送票,不然我們就又要多花錢了XD

 

CIMG0965

 

CIMG0959

雖然是非假日,但人還是不少,可以想像周末的盛況

CIMG0964

我未來的好朋友──國圖,有古籍展覽

CIMG0963 

逛完一館就已經下午六點了,我非常非常克制地只買兩本

心裏想著先把家裡的書讀完再說...果然無法當文青XD

婷兒倒是大手筆買了一千多塊

(我的包包裡扛了一半她的書)

一直逛一直看書就沒拍照,感覺折扣沒有非常多,

大概因為我們不是大戶吧,

城邦出版社六本67折,好像是最好的折扣(是要怎樣選到六本阿)

不過買書就是看感覺跟緣分啦

也不是大家推薦的暢銷書就跟自己有緣

除了想看之外,也應該會想要收藏的書我才會買。

逛到旅遊書區時是很心動,不過想到還沒要認真規劃就又ㄍ一ㄥ住了

 

 

 

逛了五個小時,腿跟肩膀都快斷了啦,

晚上的師大血拼行程就變成大吃大喝行程了XD

 CIMG09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