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這麼好奇,那就說個清楚。

我這人很意氣用事,下文可能有令人不舒服的文字,欲閱讀者慎入!

 

11/30  15:30

一封不在我通訊錄中的號碼發出的簡訊,這應該是這三年來你寫給我的最長的一封信了

即便它文字流暢,情感真摯,在基測應該可以拿到六級分,也贏得了我得滿堂眼淚

但我真的想問,你哪位阿?

什麼叫作:寫有關我的事,請鎖起來,或是寄到這支手機?

從3/13起,請問,你是誰?

 

11/30   17:55

你打來,說要確認我有沒有收到簡訊

說你搬家了,搬到一個沒有你跟我回憶的地方,把我送的東西丟了,要擺脫過去往前走!

我說很好阿!不過那個圍巾也丟了嗎?如果沒丟可以還給我嗎XD(畢竟也是很高級的毛料耶 而且是我花多少力氣織的呀)

我說她搬來台北了吧?你趕忙說沒有沒有怎麼可能!(事後想想真是可笑)

你說你現在在每個人面前都不是真正的自己,只有在我面前才能真正的自己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差點就笑出來了)

你說她是我的忠實粉絲,隨時隨地發落我的一舉一動。我不意外,因為很閒的人總是要找點事來做。

你說那次是她逼你打電話約我出去,試探我對你還有沒有感情

你說我在網誌或FB PO了什麼她就一直問,所以你得打電話來問我

你說她掌握了你所有的帳號密碼,來我這留言的也不是你,你只剩下那隻電話號碼

我問你有比今年一月的時候快樂嗎?你說沒有。

然後又說其實也沒那麼不堪啦,或許就是可以讓我轉移注意力吧!

最後,你說你已經傷害過我了,不能再害我得不到幸福,

你問我,我寫這些我男朋友不會不開心嗎?

然後我就都懂了!

所有委婉的言詞都是裝飾,先扮演一下瓊瑤的假純情,

你真正要說的是:不要再寫東西,不要再讓她看了去問你,要繼續幫你維持你那「好人」的形象

但我想說的是,這裡是我的空間,我想說什麼寫什麼難道還要經過貴單位審查之後方可發送?

 

08/25

那是多麼殘忍的一夜,對我對她都是。

你送我到我家樓下,是她的電話。

那時你說要跟我復合,要我再給你一次機會,無奈我真的快要相信你了!

你說你不會再理她,你從六月底就跟我說你們分手了,你要回來,然後你發現你有多殘忍。

我去蘭嶼一週,回來是你主動打給我,說你想念我們住在一起的日子。

當我再度揭穿你的謊言,不接你電話,想要徹底斷乾淨,是你苦苦哀求我,說你不愛他,你要回來。

你說你會證明給我看。

然後她帶著大包小包飛奔來找你。

你在語音信箱留言要我相信你,你會把她趕走。

因為那聲音的誠懇,讓我忘了那個晚上我在你家樓下站了多久。

幾百通電話和簡訊,你不敢在她面前接我電話看我簡訊,即使到了隔天早晨,你明知道我就在門外。

當你開門的剎那,沒有任何疼惜,只有把我拉走的急迫。

我依然在顧全你的面子,無聲無息的跟在你身後走出你家。

你說你騙她要出去買早餐,要我先回家,等把她趕走之後一定好好跟我解釋,

我不讓你為難,特地繞了一段遠路走回停車的地方,一個人哭著騎回木柵。

 

9/24

你從香港回來,你說你去了我們以前去過的每個地方,第二天早上你一個人躲在浴室哭了一回。

 

9/25

你說你發現,每次見面我都離你愈來愈遠,早知道就不要去香港了。

 

9/27

你蹲在我床邊,哭著求我不要離開你再給你一次機會,你說你會照顧我照顧我的家人,讓我所有的姊妹罵也沒關係,拜託我嫁給你拜託。

最後,你說你發現你要失去我了,但一切是你自己造成的,你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奪門而出!

 

9/22

你在我機車上放了早餐,我吃得百感交集,上次這樣是六月中我不接你電話那次吧!

 

9/30

你邀我一起回台北,你在台南買了新衣,以全新姿態,我跟你去看了最後一場電影,然後去了通化街夜市。

 

5月中開始

你跟她講完電話就打給我,跟我一起數落她的哪些不好,

我怎麼會不知道,你在我面前怎樣講她,就在她面前怎樣講我。

你跟她吵架就跑來找我,抱著我說:我很希望她能有妳的好

然後在我的床上接她半夜打來的電話說:我也好想妳呀!

好一個面面俱到。

 

10/21

終於擺脫你們,終於不再連絡,你卻還要打來硬要見面,我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只有祝你們百年好合。

打了兩通電話盧了一個多小時,半夜還要傳簡訊來叫我當作沒這回事,不要po fb 不要寫網誌

11/28

動不動就打來問我過得怎樣,說實在的,我過得怎樣關你屁事。

 

12/05

半夜用新號碼打來,我早就知道這支電話了,因為那當初是為了甩掉她挽留我而辦的門號,

但老娘一點都不想要打,也早就刪掉了!

 

你們兩個要百年好合或好聚好散都跟我無關,

我的網誌堂堂正正寫我的心情,沒有違反善良風俗

讀者看完爽或不爽你家的事,眼睛痛心理彆扭,沒有人拿槍逼你看

多想兩分鐘,你可以不必蒐尋這個ID 

但我要寫不寫,要開要關,這是老娘我的自由。

 

你們要互相試探磨合,

請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這是作為人應該有的基本道德吧。

 

我本來不是這樣的人,

這篇文章只是想說:煩不煩啊!好好過自己的日子有那麼難嗎?

 

請,不要再傳簡訊,或打電話給我了!

謝謝,感恩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