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如同火爐,而我本人也在水深火熱之中

暑假的學生生活,九學分的課,把四個月壓縮成六個禮拜

濃度之高密度之大可想而知,

好多報告擋在眼前,讓我實在無心每天想梗

最近每天的生活都在查資料寫報告查資料寫報告....

連續兩天熬夜,這週末也不能得閒,才上第一週課程就如此,

(誰叫我籤運那麼差,所有報告都塞在七月這幾週  QQ )

讓我認真思考退選某些課程,不要那麼累

但這樣逃避的後果,

是導致修業時間拉長,屆時更須面對論文跟修課的雙重壓力

又看到班上兩位孕婦同學都這麼拼

自己更沒有藉口了,也只好硬著頭皮撐下去

 

撐過這個暑假,我會浴火重生的!!!

 

ps.報告大魔王在前,希望我能盡量不要漏文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