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不知不覺來到51篇,

今天改聯絡簿簽名壓日期時發現,和他分開已經滿三個月了。

這三個月來的劇烈變動,從無法接受到漸漸平息,

雖然一個人的時候還是難免被回憶侵襲心痛難耐

但在一次一次的淚水之後,我知道自己比之前更堅強了

再怎麼難受,終究還是挺了過來!

 

感謝老天,讓我知道自己是可以這麼堅韌地面對傷痛

曾經沒法想像要怎樣一個人生活,

好一段時間我的恍神病很嚴重,常常聽不清楚別人說什麼,

同一件事總要一再確認然後馬上忘記

走在路上莫名地掉下眼淚,果汁店老闆娘不知道被我嚇到幾次

在學校我ㄍㄧㄥ著不讓別人看穿,其實很清楚自己的行屍走肉

感謝我的學生包容我這樣的老師,也感謝神給我這麼好的班級

 

好幾次以為自己要就此墜落了

感謝身邊的好姊妹們,總是奮不顧身地接住我,鼓勵我

感謝我自己,儘管這麼難受依然勇敢、努力地讓自己高雅,

感謝這世界的美好,我知道很多好事在等著我向前

 

時間正在慢慢治癒傷口,儘管還沒結痂還沒好

 

今天早上醒來,

我知道自己該往哪裡走,

正軌,就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