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畢業的學生,拍了一部短片,

上次回來的時候聊了一下,她說正在徵求男主角,

沒多想,聊完就忘記這件事了,

再見面的時候,說影片正在進行中,男主角也找到了,

但卻死命保密不說男主角是誰。

上禮拜又接到她的電話,說是影片拍好了,要給我看並公布男主角之謎!

(天曉得我已經完全忘記跟她的這段對話,沒想到她這麼放在心上)

 

她是我上一屆最可靠也最貼心懂事的孩子,

任何大小活動,只要讓她當總召,我幾乎是不用太擔心的。

剛剛看了影片,

果然還是這小妮子包辦了編劇、導演、連絡人、攝影師、影片製作.....

然而男主角是誰呢?

bear  

就是旁邊這個小男生,這男孩可是我當年的一大愛將阿!>////<

 

當初畢業典禮獻花還指名要他上台呢~哇哈哈

(本來今天心情有點悶悶的,看到他整個就心花怒放阿!!!哈哈哈~~)

 

這個男生是我們班的風紀股長,在那個像動物園一樣的班級裡,

真的只有他能震得住全班,

在我燒蝦的時候,罵人之前,我只要叫他的名字就好了!

全班在那裏不理性嗆英文老師時,他可是一夫當關,讓全班閉嘴阿!

 

雖然這個小乖乖在九年級時跟班上另一個小才女談戀愛,

談得天昏地暗目中無人,閃破了我好幾副眼鏡,

可憐這位癡情維特,因為愛情基測考差了,沒能上更好的學校,

令我驚訝,也佩服的是,雖然和小才女考上同一間學校,

但他卻選擇去念另一間管教嚴格的私立學校。

他說:「老師,妳說過:『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親愛的,這句我很早就說過一萬遍,為何你考完基測才懂阿~ 囧rz )

 後來兩個人還是選擇分手當朋友,雖然這個決定來得有點慢,

但我還是很讚賞他們兩人的成熟,知道怎麼選擇才是對彼此最好的,

男生的目標是拼申請獎學金出國念大學,女生也有自己的目標和理想,

現階段的在一起,如果成了互相羈絆,或許當朋友才是最好的決定!

 

不愧是我欣賞的愛徒們,能在睡前看到這個影片,

想想以前和他們的相處的趣事,所有煩人的事都煙消雲散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