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382363299946  

 

從沒想過,在職場上還能認識如此單純真誠的朋友

 

生性彆扭慢熱的我,對交朋友這件事總存著一絲恐懼

感謝老天從來對我不薄

高中以後一直遇到包容我古怪脾氣的人

出了社會,也總是刻意與人保持距離

但總能遇見拆穿我保護色的知音,先是LALA 和瑩,然後是真金

「他們教會了我放手去愛人,教我放下保護自己跟防備別人」

 

世道紛亂,茫茫人海中能找到彼此的依靠,是怎樣難得的緣分?

儘管世界在變,人心在變,辦公室氣氛也在變

她們總是提醒我,

還有那些,靜靜的,好好的,還在那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