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643

整個端午節就耗在這裡了!XD

 

林小華生日就快到了,本來想作個卡片給他,

但是我一整個是卡片苦手人,想到要作卡片就有點害怕

正在網路上尋找靈感時,看到羊毛氈草泥馬也太可愛了!

林先生很愛草泥馬,因為它看起來很呆很無害哈哈

所以就立馬在網拍下訂,

雖然不能去上課(網路上很多免費課程),而且賣家說草泥馬的難度是四顆星XD

但還有三個禮拜的時間應該夠我慢慢摸索

 

沒想到這麼簡單!跟著說明書一步步做,很快就完成了!^^

唯一的難點就是不斷地戳到手><

這也要怪我不夠專心啦!

因為是一直重複的動作,所以我一邊看HIMYM一邊作

從頭到尾,左手食指加姆指大概被戳了不下15次吧XDD

 

 

昨天收到後,在學校就忍不住開始戳了

CIMG1625

這是在學校完成的進度

 

晚上吃完飯回到家洗完澡,十點多繼續戳到一點

整個欲罷不能啊!!!

CIMG1626

這玩意真是太奇妙了,本來只是一坨羊毛(上圖右),

戳完之後就可以塑形成各種形狀(上圖左)

真是太酷炫了!XD

 

隔天早上起來做完家事,忍不住又開始戳戳戳戳(說好的期末報告呢XDD)

於是我的端午節不是做香包,而是戳草泥馬XD

CIMG1627

把各個部位需要的形狀作出來

 

CIMG1633

組裝起來,有點像白色的長頸鹿

 

CIMG1634

 

然後開始上毛,這個步驟很簡單,但很費時,

要調整到自己喜歡的蓬鬆度就弄了很久(可能是我太龜毛啦!)

最後再把耳朵接上去就大功告成囉!

 

CIMG1645

不過我對牠的眼神跟表情還是有一點不滿意,

又花了一些時間一直調整

所以最後的樣子好像跟照片還是有點不同XDD

 

第一次無師自通羊毛氈,成功!Y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