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65真的滿365的日子。

卻是不如意的日子。

 

 

不開心的事應該隨風而逝,不該被記錄下來的,唉。

就當是發洩吧。

 

 

很久沒為工作的事不開心了,

無奈所有事同時發生,像是說好了似的,天時地利人和。

 

1.逃避不了的事我會坦然面對,但請不要認為理所當然,這世上沒什麼理所當然。

   我年紀越大修養越差,會好好回敬你的理所當然。(這種個性怎麼當行政阿~ XD )

 

2.冷靜和冷漠有時是一線之隔,我討厭你這樣事不關己的樣子,

   你嘴裡所說的和你所作的是同一個方向嗎?

   抑或我們終究只是兩個自轉的星球??

 

3.我討厭我愈來愈準的直覺,卻中不了威力彩!shit!!!

 

4.我討厭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人家說,哎呀沒事沒事,是草繩嘛!

       你還得說,是耶是耶,我反應過度了。

 

      最慘的是最後發現草繩其實還是蛇,然後又被咬了。

      你欲哭無淚,

      人家還說,活該阿你!誰叫你笨!(對阿 誰叫你笨)

 

   

 

 

5.我討厭全世界的人都覺得你可以,你成熟,你就要多擔待一些。

   如果擺爛最大,耍幼稚脾氣無敵,我也想當一下爛咖大小姐!

 

 

6.好了,我知道了,我懂了,我聽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