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欲裂。

 

待辦事項們還在那裡。

 

上完早上的課,中午大掃除了房間,

希望恢復清爽的環境能讓我的心情恢復清爽,

沒想到竟然進入昏眠.....

 

是太疲備了,然而卻是無事忙。

 

奔波冒險的夢,馬不停蹄,是心不安定的示現。

 

兩週一次的課程,看著同學們討論作業,

警醒著自己這陣子的停滯,

老師總說不要被同學影響,要有自己的進度,

無奈心虛的我就是沒有進度可言阿~~ @@

 

論文方向還沒有著落,期中作業還沒有開始

點書只點了三分之一,研討會觀察報告還不知道在哪裡.....

 

我知道解決焦慮的唯一方法就是面對焦慮,

但我需要的是先清理好內心?還是一股自我逼迫的動力?

每次跟林先生說這些,

他總是很淡定地說:「我相信妳可以。」(到底是哪裡來的信心?)

 

時間一直流走,我知道要一鼓作氣,

「三年」的目標,我能做到嗎?

 

我好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