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一天,二十八歲。

 

其實一直不敢寫這篇文,

要逼自己去正視自己的傷疤,需要多大的勇氣?

可是,如果不去看,傷口又怎麼會好?

 

過去九年都跟同一個人一起過的日子,卻走不到第十次。

十年前的今天,我不想讓自己後悔,做了一個勇敢的決定

那時候沒想到會走這麼久,走這麼久之後又沒想到會分開

 

如果當時知道結果是這樣,我還會做這樣的決定嗎?

 

人生沒有如果,沒有時光機,沒有早知道

只有當下的每一個決定影響著日後一連串的蝴蝶效應

 

十年前的我,可以不管別人的眼光,不怕受傷,只為一個真心堅定的眼神

十年後的我,還是可以不管別人的眼光往前衝,

但那曾經深信不疑的,卻只剩下令人感到諷刺的姿態

 

下一個十年會如何?

但願我還能保有堅韌的勇氣,保護自己和所愛的人;

真誠面對自己,並以更柔軟的心對待他人;

體會現實的殘酷,仍要保有對純真的相信。

 

那麼,無論如何,至少都對得起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