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頭亂髮已經讓我無法忍受

但若找我台北的設計師一定又要我補染再燙

一方面覺得那家店的價錢高了點,

一方面也對她做出來的型有點膩了(如同周杰倫每一首歌都很像)

台南老妹介紹了她的設計師給我

我竟然也沒問風格如何就去了

沒想到是在一個離我家夭壽遠的地方

是一個很有想法的設計師,自己開的個人工作室

 

採預約制,一進門馬上就知道我是誰

然後超級熱情的自我介紹,雙子座AB型的女生

身上充滿很酷炫的刺青

但是對於頭髮卻抱著自然至上的理念

反對為了造型過度的染燙,如果髮質不OK她寧願不賺錢也不幫客人燙

溝通時也很能尊重客人的想法

要做每個特殊步驟前都會先說明原因

例如為什麼要故意左右邊剪不一樣長,為什麼吹頭髮不用梳子....

而且很認真宣導養出健康髮質的理念,

強調有健康的髮質才有美麗的造型

 

剪髮時的刀法也很俐落,她說她不是學院派的,她是印象派的

三兩下就剪好一個型

然後很認真地教我如何吹頭髮整理頭髮

非常適合我這個懶人阿

 

她說剪頭髮只是一個過程,她在這個過程中認識很多人

和客人成為朋友,才是最快樂的

當然她也要不斷精進自己,剪出好的頭髮,客人才會一直回來看她

 

她是個講話很快的女生(很少遇見講話跟我一樣快或比我快的人XD) 

但每一句都能感受到她的真誠,

還有為夢想努力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