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27  

這是關於三姊妹的故事,之前雖然有在公視看過她們

但也沒留下太多印象,沒想到這次竟然有機會拜訪

而且還留下這麼美好的回憶

大姊作甜點,二姊作義大利冰淇淋,三妹賣日本精品

三家店開在一起,互相扶持,用心生活,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光聽到故事就覺得很感人了

吃到大姊的甜點時,眼淚都差點沒流下來了

IMG_0962  

甜點櫃裡的美食每日限量,賣完為止

因為太美味了!

我們幾乎是一上桌就立刻享用,然後一直找不出除了「好好吃」以外的評語了

也忘記要拍照

拍到的剛好是我本人心中的top 1 老媽媽檸檬塔

IMG_0980 

top 2 紅茶巧克力

 DSC_0633  

其實這兩個嚴格說起來是不分軒輊

只是紅茶巧克力出現時,我們已經嗑掉了四個甜點,

基於罪惡感和飽足感,本來不打算吃了

但拉拉跟凱薩琳兩人拼命推薦,要我跟nina非吃不可

結果我們倆決定切一小塊再對分吃吃看

正要入口之前,陳啦啦醜話說在前頭:「如果你們吃了這口,還想再吃,要大喊三次我是俗辣!」XD

Nina先入口,大家屏氣等她的評語

 

 

Nina(冷靜貌):「我只有三句話可以說」

「什麼?」

 

 

 

 

 

 

「我是俗辣我是俗辣我是俗辣!」

 

 

 

 

把全部人笑瘋了!!

只能說法米的滋味,讓人寧願當俗辣也想再吃阿!

所以隔天下午,我們硬是又外帶ㄧ些回拉拉家,

法米法氏甜點佐夏洛克福爾摩斯

你能說這不是人生的一大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