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wen的邀請,我加入她的教會活動

本來只知道是早上到樂山療養院服務院童,

下午則是和教會的社會青年一起出去玩

而且wen和她先生可能無法跟我一起

也就是說 我要和一大群第一次見面的人們出去玩

這對生性害羞文靜內向的我實在是一大挑戰

然而 最後我還是跨出人生開闊的第一步了

也因此認識了很多很熱情的新朋友

DSC_0467  

 樂山療養院最早在日據時代是收容痲瘋病人,現在主要是服務重度和極重度身心障礙者

極重度障礙者幾乎都要坐在輪椅上,因為人力不足,他們無法常常到戶外看風景

 我們這次的任務,就是協助推坐在輪椅上的院生出去散步,然後還有一些表演和聯歡活動

 

DSC_0469  

 活動結束後,我們到樂山療養院舊舍參觀,這是一座歷史悠久的療養院,從日據時代就已負有收容痲瘋病人的服務

DSC_0471  

 這個教堂是很多偶像劇和電影的場景,以前也是療養院的聚會所

 

DSC_0473  

 吃過飯後去參觀了馬偕醫學院,這是旁邊的真愛森林,充滿芬多精

DSC_0474  

 然後到了三芝的芝柏藝術街,整條街有許多藝術家的工作室,

所以到處充滿了藝術氣息

相機一度出問題,只拍了這張

是一家手工烏克麗麗的店,跟河邊生活有很像的氛圍

DSC_0476  

 最後的點是淺水灣,很美麗的夕陽,美好的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