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camera_share_2013-09-14-21-53-01  

連許三次願望的胖生日!照片裡的我好胖 ><

 

第八節課結束後,同事們在辦公室幫處女座們慶生

感謝我可愛的同事們,這段日子每個人都忙得昏天黑地

連續兩個禮拜要上六天班,學期初雜事特多,

大家還要撥空籌劃這場慶生,真的很感謝他們。

 

吹完蠟燭許完願,直奔信義區

原來林胖胖訂的餐廳,是每次凹林胖胖請客故意嚷嚷要吃的王品:)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吃加上慶生,除了吃超飽之外還被招待了很多東西

最後不得不外帶當隔天早餐跟午餐XD

 

雖然被告誡不可以吃牛肉

可是到王品那有不吃牛的道理

王品系列的服務有時太OVER了點

但其實也是蠻貼心的

分量很足也很好吃

 

而生日禮物是跟林胖胖一對的手錶

雖然我沒有戴過錶面大的手錶

但陶瓷錶帶真的好美 >////<

謝謝林胖胖!!!

 

二字頭的最後一年

希望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都平安、健康、幸福

再來就是明年順利完成論文

第三個願望是介聘成功,順利回到台南幫的懷抱

 

回首過去的驚濤駭浪

無論如何我還是懷抱感恩

經歷過風雨,讓我更懂得珍惜

也更有智慧去面對變化與挑戰

 

或許我還有很多不足,還是經常任性、情緒化、意氣用事

待人處事還是有很多漫不經心、不夠圓融之處

但我會不斷學習、不斷努力讓自己更好

感謝身邊總是包容著、扶持著我的人們

感謝你們在我墜落的時候接住了我

更感謝在一團混亂時,緊緊牽住我手的你

 

你們讓我知道,我是何等幸福的人。

 

二字頭的最後一年,我會活得更充實,

昂首闊步地奔向三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