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眼睛一直不太舒服。

 

想起之前護理師姊姊一直叫我去檢查,

說我的高度近視,是視網膜剝離的高危險群

還講了個竹科工程師一夜失明的故事嚇我

加上剛好政大寄mail要我去特約診所檢查免掛號費

天時地利人和,就非去不可了

 

學校寄來的通知說,

檢查視網膜要點散瞳劑,晚上會影響視線,所以建議檢查完不要騎車

林先生看到這行字就堅持要來陪我

其實診所離我家超近,走路一下下就到了

但他還是來了XD

 

我從來沒點過散瞳,沒想到點完還要閉眼等三十分鐘

林先生:「妳看吧!還好我有來,不然一個人等多無聊阿」(啾~)

 

一系列檢查完後

還好視網膜沒有壞掉,近視和散光度數依舊往一千邁進

而最近的不舒服視因為過敏

原來我不只鼻子過敏,連眼睛也過敏XD

 

點完散瞳回家眼睛好不舒服

瞬間變成只能看遠不能看近狀態

 

親愛的眼睛真的是靈魂之窗

我會好好愛護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