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睡了一天,下午被line的聲音叫醒。

 

是C。

 

原來那糾纏了她兩年不放陰魂不散的人,

早在一年前走進了新的關係。

每一次c想要斷個乾淨,那人就跑來演瓊瑤劇(是有這麼復古,大家都愛演瓊瑤??)

我還記得那一天在高鐵上,C的篤定嚇得我傻眼:「可是一切已經不一樣了啊!」

然那人卻不斷吃定C的軟心腸與重感情

電話、簡訊,不斷不停

又記得那時C問他是否有了新感情,

他當夜飛車來台北只為了解釋,不不不,那只是同事們的玩笑而已。

多少次的慰留、挽回、不放棄

結果都只是他的自私而已。

 

直到最後事實勝於雄辯,那人還死抓著好人面具!

「對不起,我好幾次想告訴妳,可是我怕傷害妳!」

(好人界的名言金句:可是我怕傷害妳!)

「對不起,我以為妳已經走出來了。」

「如果我知道妳還沒走出來,我就不會這樣了!」

自己舉棋不定就算了,還把問題都推到別人身上

 

「我希望我們還可以是朋友,如果妳之後走出來了,請妳一定要跟我說喔!」

怎麼有人講的出這種話啊!不跟你當朋友還顯得我們不夠大器!?

走出來了還要跟你報告,你住海邊也沒管這麼寬吧?

 

 

如果不是C又一次下定決心,這瞞天大謊還要瞞到何時?

然後繼續帶著面具騙別人也騙自己

可憐那人的新女友,渾然不知他這一年的分心(也是啦,這也不算劈腿)

就連最後的攤牌,那人竟還不敢面對問題不斷逃避

 

最ㄐ一ㄢ的,是還利用這一年賣保險給C!!!!

(林先生曰:所以搞半天這男的是要賣保險做業績啊!!!)

是的,優良業務最佳保險經紀人,連前女友跟前女友媽媽都別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