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5869468  

雪王冰淇淋,民國36年開業至今,

外觀相當普通,今天店裡的客人也不多,

店內的桌椅也舊舊的,反映了它的古老。

 

林小華好早之前就跟我提過這家冰店,

除了因為他心中第一名的芋頭冰淇淋就在這裡之外

最神奇的是這家店的73種口味,相當驚人!

 

今天下午跑去探班,卻讓林小華翹班XD

我們就一路從忠孝新生走到武昌街,

消耗完熱量可以沒有罪惡感地大吃一頓了!

170028509  

洋洋灑灑的73種口味(有些口味因為季節暫時停賣)

除了一般常見的水果類,這裡的特色就是很多新奇的冰淇淋

價格不便宜,但用料很實在。

 

170028527  

滋補類桂圓上有紅點,是老闆推薦,但我實在無法愛桂圓

當歸口味應該蠻特別的,但實在不會想嘗試

170028513  

這間店最酷的口味,華一直說肉鬆很好吃,還有肉鬆果肉XD

但他覺得豬腳很怪...我猜應該像豬腳凍一樣吧,他又說不是...XD

不過他建議我先試試甜的,哇哈~下次我要吃到肉鬆!

 

170028515  

既然來了,一定要吃吃華心中特優的芋頭(而且它是鎮店金牌)

然後又點了台北林先生強力推薦的九層塔,超酷的啦!

DSC_0806  

綠綠的就是九層塔,對於熱愛青醬的我而言,

這口感實在太奧妙了,第一次吃到甜的青醬,很像是青醬美乃滋

舌頭上感覺是甜的,但九層塔的香味是直接從口腔衝到鼻腔

的確是相當不錯!

 

但壞就壞在今天是跟芋頭一起吃,不是兩物相剋產生毒素

而是芋頭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無敵了啦!!!!!

九層塔根本沒法比呀!XD

用湯匙挖一小口,放入嘴裡,

甜度適中,綿密的口感在舌面上融化

滿滿的芋頭香氣在嘴裡爆開,可是觸感卻是柔和綿密的

而且可以不斷地吃到芋頭粒,有一點點咬勁,

讓整體吃起來超有層次感卻不會太硬,稍微咬一下就化開!

芋香、奶香、糖香及口感,根本是一場完美的四重奏嘛!!!!

「金牌」二字當之無愧,實至名歸啊!(~噴淚~) 

 

真是太感謝台北林先生這麼中肯地介紹,

下次要帶另一個芋頭魔人陳真金小姐來試試看

然後我一定要嘗試肉鬆啊~ XD

 

吃完冰淇淋,就到旁邊好久沒去的西門町晃晃

陪林先生探訪「宅男的聖地」XD

DSC_0809  

超酷的模型店們,但許多店門口都貼著請勿拍照,

只能叫林小華幫我掩護快速地拍一張

這張是在積木店門口拍的,讓我想到上次去看的積木展

林先生在體驗區好迅速就做出草泥馬

真羨慕手巧的人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